3/15
今天下午因貨櫃還卡在碼頭 沒進度
所以老哥就帶我跟表弟去廣州市區逛
去買所謂的"A貨"
那時覺得我好像老人
因為腳痛的老毛病 不太能逛街
看到一堆名牌 Burberry, Guggi, LV沒有心動的感覺 覺得我的American Eagle加減用就好
對於物質的追求已經不像以前那麼迷戀 這樣的心態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恩~今天下午很不錯
老哥買了一個包送我

 

家人的關係很奇妙
好像永遠有個無形的連結在彼此之間連繫著
有時強有時弱
但它永遠存在
這種連結讓家人可以不計較 無怨地付出


我很感激 我有很棒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teller 的頭像
    oceanteller

    oceanteller

    ocean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