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星期日,

去看了一間有感覺房子,也在誠品找了一本很棒的建築設計書,打算回家享受它~

但回到家後卻覺得很煩躁,書房雜物堆積,沒辦法泡個茶放鬆地在書房裡待著看書的感覺很不安定~

對照剛剛看完的房子,心裡躁動的情緒就開始發酵~

 

我早該整理書房了,其實從工廠完工後,辦公幾乎都在工廠的辦公室,書房裡應只剩我自己的東西了,

卻因堆積了幾百年的東西顯得雜亂無比,有自己的、有爺爺的、也有要留也可以要丟要怕以後會用到的公事資料、最難下手的還有求學時代的書籍!

就這樣堆積了想到頭皮就會發麻的窘境,也讓我在書房裡找不到好好閱讀放鬆的感覺~

 

今天回到家後,看著書房發呆了一下,我決定要好好整頓一番!

在我意志堅決之際,馬上就遇到了書本要丟還是要留的大考驗~~~

或許對有些人來說丟東西沒什麼困難的,對我來說卻要陷入掙扎的思考~~~

因為從小學到研究所的書本我一直留著,一直覺得它們很重要,留下了念書時的痕跡,即便在美國念書的書本我還把它們寄回來好好地保存著!

 

小學開始累積的書本已經霸佔儲藏室大部分的空間了,持續蔓延到書房跟房間,已經到了無法忽視的田地!

到底要不要丟?要丟就要全部丟掉,可是丟了又捨不得~不丟又需要超級大空間才能放置它們~

唉呦~真煩~

就這樣,我移動了書櫃,把灰塵差掉後,又開始想到底要不要丟,最後書本還是留著......

簡潔的書房依舊還是離我很遠,但不久之後我又會面臨到一樣的問題了orz~~~真想要有超級大儲藏室!!

 

 

 

 

po個星期六照的大夜景來開闊一下吧!

 

night view of K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