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的官司還沒告一段落
OBU的新規劃還沒有定論
還沒有去馬來西亞找韻得,
就這樣在大小事不斷中,慢慢地接近上班報到時間,而到了台北
就像寒暑假結束的感覺...有點不想結束這樣的假期

謝謝河谷貼心的幫忙搬家,讓我不是一個人狼狽的坐捷運拖著行李
讓我不用提前感受到孤單
謝謝他跟以前一樣包容我的粗心大意
不過半夜一點把房東吵醒這件事情我真的覺得很丟臉~

今天第一天上班,早上六點多被外頭卡車繼續的倒車警示聲喚醒
之後再也回不到夢鄉,
索性早起想早一點準備上班
每件"第一次"是很新鮮的
早上我帶著期待又有點緊張的心情報到(在美國第一次拜訪廠商都沒有那麼緊張)
後來人資部人員介紹公司一些制度及申請假單等等的基本要事
一介紹就是一個早上
約中午用餐時間,人資部介紹時間結束新生被帶往各自部門報到

進到辦公室大家好像都很忙
連跟大家介紹認識的時間都沒有
一個主管吩咐比我早一個星期進來的同事帶我一起去用餐
感覺有點奇怪,
可能我還是新生吧,感覺跟大家有一段距離
用餐時大家在聊天,聊我不瞭解的話題,剛好媽媽來電問我第一天上班感覺如何...

下午處長交代我查詢美國稅法
並說以後希望我往風險管理的區塊去做瞭解 特別是L.C的部分
於是找現在負責部門風控的學姐請教
所以後來整個下午幾乎是在瞭解L.C下渡過
感覺還是要再積極去瞭解努力, 這樣才不會枉費當初決定來工作的初衷!

第一天上班是這樣渡過的,看著手中的L.C,周圍的學姐忙得不可開交
但還不知道自己對於目前可以著手的部分有哪些
這種感覺很不好

帶著有點沮喪的感覺下班
我選擇到巷口的便當店買便當當晚餐
這是在成大碩班生活後,第一次在外面吃便當 .
當要找位置用餐時,收到爸爸的來電
爸問我在忙啥?
聽到後,我差點哭出來,撲(因為爸爸不曾以這種口吻說話)
後來隨意聊工作後,爸爸主動提起他今天工作的情形
爸說希望我工作順利,說如果這份工作作不習慣就回家吧.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希望即使要回家也是自己有學到東西,完成階段性目標後才離開.

it's time to truely renew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