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滿一個月
為了做庫存報表,十點多才離開辦公室
已經感冒了十來天,不見好轉,這幾天每到晚上就咳不停
每天上班都很怕傳染給其他人
昨天下班,拖著疲累的身體
感覺很不舒服
決定再去看一次醫生

十點多有營業的診所實在難找
騎著志明看到招牌還是亮著的診所就進去詢問
找到的兩間診所
醫生都說要下班不看診了
本以為要去掛急診
結果在北新路上找到一間小小間的診所
一進去,醫生已經打包好要離開
我馬上說,"醫生不好意思,我知道已經過看診時間了,但是我真的很不舒服,下班後看到您的診所還有營業就進來了,可以麻煩你幫我看嗎?"
苦情策略奏效,醫生爽快回答好,
馬上叫我坐下,詢問病情,
連初診資料都還是醫生幫看病幫寫~

這位醫生是軍醫退伍後,才自己開診所
本沒有抱著多大的信心,只想先看個醫生,如果沒有比較好就要再做打算
想不到這位醫生還蠻厲害的

在我還沒自己先說自己的問題時,醫生用聽診器聽診就發現我的問題
醫生說我太累了,所以感冒才會這麼久
支氣管發炎,呼吸會喘
建議我好好休息幾天

走出診所,興起了"那明天請假吧"的念頭
可是又想這樣好嗎?
買了晚餐回到家,看著手錶已經快十一點
請假的念頭更深了~

今早跟往常一樣的時間起床,坐在床邊
考慮著要不要請假
想一想這兩星期每天都感覺好累
身體也不舒服
即使週末也沒有好好休息
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於是決定請假.

今天放自己一天假.
想好好的休息也好好整理心情
Today is my Memorial Holiday.

今天就淺睡的到下午
雖然沒有好的睡眠品質
不過不用跟往常一樣專注的工作也倒是鬆了口氣
身體感覺好了些

下午雨後索性騎著志明亂繞
騎到了台大
在附近找車位時竟然被警察開單
原因是開人行道車子要用牽的 不可以用騎的
吼 當時我根本不是用騎的 我是坐在車子上 沒熄火
且我也不知道有這樣的法規...
跟警察理論下,他很堅持要開單,
後來我也不想繼續咳嗽地跟他繼續講
就這樣被開了單~ 算了 不想因為這件事情影響到目前為止都還不錯的心情

現實生活中,不是每個警察都可以像波麗士大人一樣

-------------------------------
一個月了,朋友問我有什麼想法嗎?
我想原來我跟普通人一樣
但至少,我是個有名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teller 的頭像
    oceanteller

    oceanteller

    ocean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