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強烈冷氣與室外的溫差,加上這幾天的疲累
果然就感冒了
且是發燒

對付發燒最好的方式就是好好休息
可惜這是我最不能掌握的事情

昨天,為了處理辦公室裡的一件事情
直到十一點多才下班

我應該都會記得那種很想下班休息可是卻不能隨心所欲離開的感覺
坐在位置上聽一個因為她必須要留到這麼晚的人 一直重複的說一件事情
還在快下班的時候跟我說妳一定不舒服對不對.

真是偽善...
當時整個可以感覺到身體有一把火一直在悶燒~!

在下班前都還沒吃晚餐,吃退燒藥...
看著身邊的同事一個個都下班的那種感覺............
很難忘~
白血球大戰逃力殺
白血球輸了

爸媽再度提出回家的提議

嘿嘿~我竟然考慮了....
在等等八

---------------------------------

辦公室誰跟誰有嫌隙都不是我的事
我只在意能不能貢獻自己的能力,並從中提昇自己
也只在意值得認識交往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teller 的頭像
    oceanteller

    oceanteller

    ocean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