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湊的一天行程

把美簽完成

從那刻起

才開始認真去想

"嗯~我要出國了"

真興奮.真雀躍!!!!!!

 

半美簽真是一件累人的事

排隊等候花了大半時間

令人生氣的是 安全警衛人員對於排隊民眾大呼小叫的囂張氣焰

花錢去美國還要受你們的罪

真是差勁(難怪會有反美主義者!)

 

 

嗯~辦美簽是跟陳先生去的

不知道為何

陳先生總是跟我聊他一些未來的事,或者懺悔的事

讓我覺得我好像又再傳教...

 

 

嗯~你說的沒錯

我也還在找他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找到他

我跟你說我有信心找到他

事實上~~~隨著時間流逝

我的信心逐漸流失

我什麼時候才能找到他

我也不知道

真的希望~~~不要讓我等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