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的駕駛人總是老爸~

今天...

終於有機會換我載爸爸了

很興奮也很緊張

爸爸對任何事都很要求

希望能把每件事做到最好

因此,載爸爸其實是我從會開車以來最緊張的一次了

怕他的責罵 我顯得小心翼翼

在往機場的路雖短 但我卻很高興

高興能載到老爸

高興能聽到他的稱讚

 

雖然~開車的技術不能夠跟老爸相比

但希望有天他能夠很放心的讓我當他司機!

 

 

嗯~原來開車到中山不是一件很難的事...

原來能夠自己開車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今天能夠當老師的司機也很開心

能聽到她願意跟我聊一些事也很開心

希望她的問題能早日找到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