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營業稅敗訴後,本想放棄上訴,繳納稅款,因為打官司很累,接續是營業所得稅及未分配盈餘的稅款,突然跑出來的稅負讓人頭疼
激起繼續上訴的想法,即便被認定是取得非進貨對象之發票也不能認定公司進貨成本為零,不可思議的荒謬!
打官司很累很累,但不能莫名地繳罰款,即便勝算很低。

進度5%

----------------------------------------------------

工廠
協商廠房塗銷禁止變更登記,上次寫了局長信箱這次是市長信箱,兩次竟轉到同一位承辦人員,沒有dealine的等待,給的回應真是吐血"合情合理你們的需求應該有討論空間,可是沒有相關法令所以我要問過高雄市五個處事~~~~~~@#$^&*#!"
呼!要問到什麼時候呢?真是考驗耐心。

 

進度5%

 

-----------------------------------------------------
英國自助

進度10%
只要機票買了 我想就有60%了~是吧是吧? 我想是吧~


-----------------------------------------------------

dropbox跟google drive救了我一命,在我的硬碟因中毒宣告不治後,保留了重要檔案,豁豁不然真的要哭了

灰心的事情一堆,一件一件來吧:)

不常向宇宙下訂單,久久一次,這次的願望希望成真!

 

 

 


上星期雨後的阿勃勒 @小港

 阿勃勒1  

 

 阿勃勒2                             

 

 

 

  阿勃勒3  

 

 

 


本來要去爬山,下大雨只能在民宿吃轎篙筍 @嘉義 大凍山

轎篙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