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感覺好累.
昨天為了審印度子公司費用較晚下班
周圍的同事都已下班了
(最近印度子公司的黑洞 真令人頭痛, 但換個角度想 這或許是一個從case裡踏實的去瞭解部門裡各個流程的機會)
突然間有個人遞了本書給我
抬頭一看是長官
書名是"打造將才基因"
長官說這本書要送我, 希望可以對我的工作有所幫助

剛剛先看了
書中的第一部後,
覺得真是一針見血
為了追求效率,有些手邊的工作出現書中所說的豆芽菜現象
但其實自己知道這樣的東西並不紮實~
我不想要養出好看 快速成長卻沒營養的東西......

深深佩服杜書伍先生的精闢見解及深思的功力
我覺得他是比較柔和的大前言一, 其中最大差別是在看事情的出發點不同,但兩個大師都強調思考的重要性
大前言一先生探討的範圍較廣 較大,他是從博讀深讀的累積下,去作分析思考
杜書伍先生是從其所經歷的事件跟經驗去引導工作者


希望這本書看完能做好書摘.


---------------------------------------

星期五夜晚
伴著音樂閱讀, 這是我要的生活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79HGMS88Vnc&hl=zh_TW&fs=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teller 的頭像
    oceanteller

    oceanteller

    ocean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