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二去技嘉複試,也確定了工作offer.
面試後就知道結果了,
步出技嘉大樓的那一刻,
當時很想哭,但卻哭不出來,腦袋一片空白.
天曉得這一刻我是如此殷切期盼.
這段時間不僅是工作的考驗,交錯失去重心的生活走來感覺很漫長,很黑暗
幾句字語難以形容這個痛苦的過程.
或許幾年後再看這段路,我會有更多更釋懷的想法.
1/27的沉痛,其實輕.很淡...


今天終於比較確實整理堆放放房間的三個行李箱
三個行李箱裝放在美國累積的東西
剛回台灣時,只是先把比較重要的東西挑出來
剩下的,它們一直座落在箱子裡.
一直沒有好好整理這些東西,說是房間沒位置
但其實是更難整理裡面東西所代表的記憶~

行李箱有chase bank的資料,有SIUC的註冊單,有過去兩年陪著我吃餐的餐具,美國地圖,手抄的地圖,拜訪工場要帶的磁鐵,Lewis Billy 寫的卡片,明信片,作發糕的攪拌機,在key west 撿的小石頭,看NBA騎士隊的門票...好多好多......
每一樣都讓我思考
好幾分鐘該如何將它們歸類
過去幾次整理的機會都是打開後不知如何收拾整理,然後又把東西塞回角落跟媽媽說房間太小,東西放在行李箱反而好收藏
這樣的藉口讓我屢次過關,這次我是該好好整理行李箱,整理過去,整理自己.
一個下午,不被打擾的下午,我把東西整理的差不多了
有些小東西還是不曉得該如何歸類,就暫且把它放在我的秘密抽屜吧.

喔~ 我把小橘寶充完電後
才發現裡面有好多照片還沒整理呢!
Dave Matthews演場會的唱片讓我回味無窮
多虧youtube讓我即時複習了幾首歌!



這一兩天要再把照片整理沖洗.

----------------------------------------------

因為爸媽小時候的家境不是很好
以前家裡都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現在爸媽也習慣沒有過生日的方式

上星期五是爸爸的國曆生日

上星期天是媽媽農曆生日

低調的爸媽堅持不收禮,
所以各買了蛋糕幫爸媽祝賀,雖然沒有禮物
不過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倒是讓爸媽很開心~哈哈~

其實過生日是個重要的儀式
向你表達所愛的人祝福之意, 而且一年才一次阿!這種機會是很難得的!
以後不管爸媽有多低調,一定要幫他們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teller 的頭像
    oceanteller

    oceanteller

    ocean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