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傍晚時下樓跟家人吃飯
媽媽突然癱在沙發臉色不太對勁
問她怎麼了,媽用呆滯的眼神搖搖頭回應,隨即轉身跑到外面嘔吐
那一刻真是嚇到我了
第一次看到媽媽這樣
接著跟她講話也是沒什麼反應,我想大概就是暈車嘔吐後想要安靜讓自己舒服一點的那種感覺吧
我緊張地去倒溫水
爸爸跟著出來看媽媽,
他表達關心的方式很特別,拿了水桶還有清掃用具打掃剛剛一傾而出的嘔吐物
然後說來來來我來打掃這些東西,接著跟媽媽說:你一定又做太多家事了

我看到爸爸打掃的動作很感動
可能對別的家庭來說是大驚小怪
但爸爸是一個生活機器,他只管事業,回家就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人
從來不曾拿過拖把還是掃把,更別說做家事!!!
他打掃完跟媽媽就安安靜靜地坐在騎樓
我爸表達關心的方式真的很特別阿...

醫生說媽媽是因為背部酸痛引發胃酸
我覺得醫生說法很奇怪,跟醫生說這是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
醫生說"真的會這樣,不是每個西醫可以從這個角度去判斷..."
真的是很牛頭不對馬嘴的回答...
後來我沒想再追問下去因為媽媽的臉色看起來非常不舒服
打完針後我們就回家了
希望媽媽趕快好!


-------------------------------

今天跑步機終於送來了!
本來想送給爸媽當新年禮物
不過媽說我現在沒收入,不希望我付款... QQ
恩以後還有機會的~

這台跑步機是喬山HTM4000
是網友推薦的機型

服務人員今天來組裝時,
態度很好,希望產品也跟服務一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teller 的頭像
    oceanteller

    oceanteller

    ocean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