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了一本書

有句話是這樣的

"最終生命的結果,就是不斷累積這些,一次次你交給自己,而讓自己盡心盡力去實踐的理想與目標,

並且在過程中充分享受並體會心靈的躍動,至於成功不成功,那已經不是重點."

 

這句話最近讓我有很深的感覺,

其實過去在美國的日子是這樣,

感情是這樣,

現在準備找工作的過程也是這樣,

人生一直在某階段是必須經歷頻繁的身份轉移的過程

我們一直在經歷,重點是要把握每個身份每個位置每個不同的自己

不敢說結果一定如小時候老師說的,只要有努力就有好結果

倒不如說,只要有努力,你就會成長,而成長過程是隨機伴隨著痛苦的

 

重整自己的身份,從新開始,把握當下!

 

高中老師說我將會是大老鷹

我跟老師說我現在不想當大老鷹,我想學習穩定飛翔

 

---------------------------------

 

喔這本書是嚴長壽先生的

"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是一本激勵人心的好書!

 

c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