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五終於出差回來了

第一次出差這麼想回卡鎮

可能是遇到很多小不順心的事情吧

 

不過 這次出差也有些收穫 ----

終於找到房子了

Colony Club ,在Ohio State University 附近

考量安全與生活機能的因素

選擇了學校附近的公寓

two beds room

Rental: $635

加上水,電,網路等雜項 約$800

可能是一分錢一分貨吧 這樣的房租有點貴

不過附近的環境其他地方安全許多~

******

找房子時 我跟呂海棻分工 呂海棻找scrap metal的資料 我找房子資料

在決定住colony club之前

看了一間叫Bexley的公寓 環境看起來很好 讓人覺得很舒服輕鬆 也很大方

我們討論好可能就是它了吧

有鑑於幾次找資料讓呂同學不信任的經驗 呂海棻選擇了再上網看看Bexley的附近環境

竟然發現我之前找的rating是另一間的 其實Bexley的rating超級差

附近的 sexual offend 搶劫 開槍記錄一大堆

真是恐怖

好險呂海棻有即時發現

不然說不定哪天我媽會在國際社會新聞看到我

******

今天在跟弟弟聊天時

他透露外婆最近生病準備住院做檢查

整個人消瘦很多

聽到覺得很難過

可能是媽媽不希望我擔心

每次問外婆的狀況

媽媽總是幾句話帶過

雖然我不能做什麼

但總是能幫外婆祈禱 希望能分擔媽媽的煩憂

 

如果祢有聽到我的祈禱 請保佑外婆無恙 ~

謝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teller 的頭像
    oceanteller

    oceanteller

    ocean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