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 感覺很糟

先是journal拿了個D

再來是被烏龍奶燙到

最後 Davidson的考試考了C

星期四裝貨櫃又遇到卡車司機延遲 導致裝貨時間延遲 裝貨時 物品又發生點小插曲 使得裝櫃完成時間比預定慢了一個多小時

這也讓我跟同學約的約 不能準時到 讓對方等了一會

 

一團糟~很不爽~~~~~~吳明純  ......

 

Journal拿了D沒話說 誰叫我本來在春假前計畫的進度沒趕上 從大陸回來後 每天就趕進度 報告 唸書

在想回顧這趟大陸之行給我的震撼時 卻必須要立即專注在手邊緊急的課業

可想而知 念的很沒效率跟品質

雖然老師給我重交journal的機會 可我覺得真的很生氣自己 為什麼不把事情一次做好

還要在現在事情更多時 重做那些繁瑣的Journal~

 

星期三 晚上 從聖路易的scrap yard回家之後

好累

想泡個烏龍奶 聽音樂休息一下順便等室友下班 去接她

後來 在網路被一篇文章吸引 讀了好久

讀完烏龍奶早也滾開了

我趕緊關火 並打算盛杯 繼續看下篇文章

 

在盛烏龍奶的同時 心裡想著剛剛那篇很不錯文章的內容

手邊拿了各玻璃杯 準備要盛熱熱的烏龍奶

結果當第一杓烏龍奶入杯時

我聽到喀~喀的一聲

心裡想不妙了

杯子即將爆裂了

第一個反應是趕快退後一大步

所幸有做這個動作 以致爆裂的玻璃沒散到身上

不過 液體的烏龍奶 散的距離比較遠

所以還是被烏龍奶潑到了 當下覺得好熱好燙

可是還不感覺疼痛

只想趕快收拾洗澡 不然接室友下班鐵定來不及

收拾的同時 覺得被潑到的地方越來越痛 有點不太妙

趕緊加快收拾動作 處理濕掉的衣服跟褲子

一脫掉衣服 發現被潑到的地方都起了水泡

難怪 好痛

尷尬的是還接近重要部位

好險平常沒做壞事老天保佑 燙傷的地方是在肚子下方一點點

洗澡時 還被要不能沖冷水 (當天很冷 沖冷水可能會重感冒的鏢)

只能用冷水輕拍燙傷地方

整理 清潔完之後 上了老媽要我帶的一種神奇藥膏

然後很狼狽地去載室友

 

真的好痛 事發至今已經五天了 還是有點痛 不過老媽的神奇藥膏真的很有用

不然痛的時間應該會更久八

 

接著是 Davidson發之前考試的考卷

心裡雖然有心理準備了

可是真正等到拿到考卷知道成績 那刻

我好難過

只考了75分 是C

這個考試給我個教訓 也知道了這樣的事實

就是 我真的沒法學其他同學臨時抱佛腳

只能照著自己的節奏走

且 一段時間只能專注一件事情

 

這一兩個星期 太多事想做 要做

所以就會想說有沒有比較快的方式把事情做完

可事情做完卻沒有做好

我真是討厭這樣做事方式 下次不准這樣了

 

星期四 

早上九點是預定裝貨的時間

因此 跟老師商量提前離開 去辦事情 早上上第一節課的中途 先行離開了

我快速地開著kaka到Gary yard準備監貨

等了一個小時 shipping company來電說 貨櫃在聖路易 出現了點問題 貨櫃要下午一點才會到 整個覺得撲 怎麼這樣

我又快速開回學校 準備上Davidson的課

上完Davidson的課之後 回到家用完午餐已經是 1:30 我又趕著去yard

到那邊 看到貨櫃已到 工人已著手進行loading

心裡稍稍覺得 安心點

隨著裝貨 跟著工廠工人聊了一下

發現 其實美國勞動的工作的工資很高

不過願意做的人越來越少 這好像是普遍社會福利好的國家 或以開發國家普遍有的現象

不過他們也真的很辛苦 這種工作環境真的不是很好

可他們還是很開心的一群工人工作 這讓我覺得很可愛 很佩服他們

 

但是在這裡 插曲又來了

就是包裝貨的鐵線斷了 要重新包裝 這會延長整個loading時間

而一般truck公司 都有規定兩個小時的laoding時間

這時候心裡開始擔心會超過規定的Loading時間

果然 最後我們花了兩個多小時才裝完貨

司機就很機地說 we will charge more for the overloading time.(未滿半小時 不需要多被charge)

照理說 一般如果loading時間過長 工廠必須負責這個費用

但是 因為第一次合作 且超過的時間也在接受範圍

所以當下打給 shipping company協調

對方給了一個滿意的答案 雖然卡車司機在旁邊一直歲歲念

看著卡車送走貨櫃的背影 我也起身要離開 要趕緊去赴接同學的約

看了手錶 阿 剛好是跟人家約的時間ㄟ

我要遲到了~~~~

到了跟同學的的地方時 我已經遲到二十分鐘

整個歉意還有累意 讓我覺得很不好受

這個星期就是這樣 很多意外

我想我的時間管理出了問題

所以導致其他事情也不是接得很好

不想多說什麼

就去改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