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很棒!

因為走過很多地方 有 Frankfort,Marion, Eldorado

這幾個鎮很不錯 有別於卡鎮的商業氣息 這些鎮的建築很古老 帶有濃濃的歐式風格

還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鐘樓

今天主要是找幾間名單上的廢五金工廠

雖然有的已經搬遷 只是間民宅而非工廠 有的只是賣工藝品的小店 有的大門深鎖...

但是 今天是個豐收的旅程~

 

因為認識了一位年紀與爸爸相仿的長者-Sam

他是一位非常疼愛他女兒的長輩

Sam 的女兒 曾因交換學生的計畫 到過日本唸書

因此 當提到我是留學生 他便很熱情的引導我去參觀另一間他所知道的廢五金工廠(Sam是在做輪胎橡膠回收的環保工作 而非廢五金從業者)

可能是有著和他女兒同樣到國外求學的遭遇  Sam 非常熱情 很誠懇的聽我說話  也很熱意幫忙

後來我們留下了彼此的聯絡方式

並提到希望SAM來台灣作客的事~~~

希望這是個開始...:)

 

因為有他的引導 使得這次的拜訪很順利

拜訪了一間同是 家族企業的廢五金工廠

對方的負責人是年紀約三十幾的先生 可能因為年紀相仿

所以聊起來很順暢 很愉快

經過瞭解後

發現對方也有老爸想買的貨料!  ^__^

真棒~

 

希望這筆生意可以做的成!

 

 

 

人與人奇妙的際遇  總是在不經意時發生

這些點滴 就是生命的 塗料 讓生活變得更有趣 多采

喜歡這種感覺 即使在還沒見面前 可能被掛了好幾次電話 可能開車找了些許時間 才找到目的地

但都是值得的~~~

 

謝謝祢 給我這次機會~~~^0^

 

ps.感謝振良相陪 陪sam聊天 讓我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到工廠繞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teller 的頭像
    oceanteller

    oceanteller

    ocean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