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動工了

很興奮也很期待~

一早先跟老媽拜過土神之後 接著泥作師傅就來拆除已近有三十年的家

當斧頭開始敲時

心裡想說"如果以前曾經住在這邊的姑姑們 看看這個景象應該會有很多感觸巴~~~"

雖然住在小港也只有快十年的光景 但是總覺得它對於老爸他們那一輩的意義是非常不同且重要的

畢竟那是老爸白手起家 賺來的成果

 

因為整個三樓都要打掉

有很多的東西 雜物 傢俱等等都要移動或丟棄(在丟棄與保留之間的抉擇 真難阿)

然後風水師又說我跟老哥的房間要對調(人老了就會很信風水 我家有老人)

整個就是搬搬搬!!!

又因家裡的男丁 不在的不在 在的不能做勞動

只剩有嚴重風濕關節炎的老媽 還有坐骨神經有問題的阿嬤在撐

看到這樣的情景讓人覺得很心疼 所以從早上一直忙到剛剛

感覺就是氣力放盡.

 

一整天的搬運清潔讓我更看到老媽的辛苦 還有泥作師傅的辛勞

讓我覺得很多事情真的是要去參與才能了解!

事情呈現前的背後是有許多人共同努力出來的結果!

真希望這樣眾人投入努力出來的結果都能讓家人感到值得與快樂! 

 

其實現在超累 應該碰到床就可以睡著

只是現在的心情很特別

這星期 有資料分析的期中考

還沒準備 但是人還在高雄處理家事

一種對課業感到沮喪的感覺突然油然而生

我知道有多科目離原訂的進度有一段距離

可是卻沒有完整的時間可以有系統的好好補起來

這種感覺令人感到沮喪

我想等家裡的事 慢慢進入軌道後,應該好好的把這個大lag給補起來了~~~

 

恩 明天一早要簽約了 希望最後談價格能達到共識 ~

 

吳明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teller 的頭像
    oceanteller

    oceanteller

    ocean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