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與昨天去了一趟墾丁班遊

好玩~~~~~~

 

雖然墾丁去了很多次

每次跟不一樣的人去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但覺得人多還是最好玩的

 

從第二頓十分油膩的早餐~萬巒豬腳.麻糬.以及崎嶇具有挑戰性的七孔瀑布.還有令人心曠神怡的龍磐草原.

一直到晚上吃不飽可是就烤好玩的烤肉 繼續覓食的墾丁大街

(可能是因為春吶的關係 街上超多辣妹 讓在場的男士們都帶著非常愉悅的笑容...真是一堆色胚)

 

後來十二點多晃到了沙灘 玩了一個要說明很久的遊戲(好八可能在場的鄉民們都是遊戲白痴 聽了半天 講解了半天 還是不能在同一個頻率上 ),每個人都在玩心機遊戲 ~~~阿堯.真是很奇妙的遊戲 不過看的出來大家都很善良 騙人的技術好像只能騙得了三歲小孩

不過育澤很勇敢的還是接受了懲罰~(玩遊戲就是要這樣才好玩阿 讚!) ㄚ我也鬧了一個笑話 好啦 我是遊戲白痴

 

玩完心機遊戲已近一點半了 放空組組員就打到回府 回到一個很乾淨還蠻不錯的民宿

當時其實已經累爆(因為去的前伊天打逐字稿打到快三點 不到七點就又起床趕集合)

一心只想倒頭就睡

無奈大頭嘉毫無保留把裹棉被的功力施展出

讓我只能拉著棉被的一角邊抖邊睡

 

就這樣 眼看著時間流逝 我的睡眠時間也跟著一點一滴消逝...

 

 

第二天 一早就是水上活動

之前玩過跟高中同學玩過香蕉船 覺得還不賴

可惜這次甩船的人很客氣 沒有轉很多圈 缺少了點刺激感 

不過這次一起坐船的青一色都是女生 第一次下船時沒人願意坐第一個

看到依依 無助的表情

我就跟她換了位置坐第一個

當時我的腦袋裡 竟閃出在美國Buffalo坐橡皮艇差點溺水的景象

其實我有點怕啦 哈哈

其實我不太會游泳啦...

 

不過這些擔心隨著下水的那一刻也跟著消失

真是暢快

玩完香蕉船 接著是南灣


在南灣有被丟下水 好久沒這樣了

跟同學一同排成一排 隨著浪 浮動真是悠閒舒暢 偶爾浪會不預期的來 並讓人招架不住的喝了點海水

在南灣看到平常一些不是很熟的同學瘋瘋的樣子 哈哈真好玩

 

但若當時全班都在現場的話 一定就更棒了!

 

下午去玩了小型賽車

恩 沒有想像中好玩 且有點危險 方向盤也重的跟千金鎚一樣(不過聽說方向盤是故意設計那麼重的 否則會更危險)  玩賽車  歐陽展現了台中飆車女的豪放氣色 一路超車且面不改色 歐陽飄移果然厲害!

不過其實那各玩到第四圈就大概慢慢適應可以比較安全更大膽的去玩

嗯這種賽車有過經驗就好~~~

 

晚上則到了鴨角吃海產

好久沒到鴨角吃飯了 想不到他也受到景氣影響

改走一盤一百的路線了 跟過往高朋滿座的盛況差別真大

恩 還是一樣跟不同的同學朋友搭渡輪有不同感覺

但能在高雄介紹自己的家鄉還是覺得很樂意很開心:)

 

這趟班遊很快樂

 很完全的放空

把之前重重的雜事拋在一旁的感覺真自在

謝謝參與班遊的同學

感覺平常相處時間很短暫

但每次一群人在一起的時候就覺得大家都很可愛 都是好人:)

 

 

 

昨天晚上回來後有個小插曲

就是發線逐字稿還有15分鐘還沒打完

心裡超急的

加上一種剛玩回來的罪惡感驅使

一回來顧不得一堆溼溼的衣服 馬上開電腦奮鬥

哪知道打了半小時後 我竟在電腦面前睡著了

而且一覺到天亮

發現已經天亮時 整個人跳起來

好急

 

拼命專住的打逐字稿

後來順利寄出去了 但還是遲了點 希望學姊不會生氣才好

 

 

接著寄出逐字稿

馬上投入搬家 把都還沒整理打包的家整個包好然後搬去新家

現在想到就覺得噁心

好累喔

好險有柏翰的幫忙

把新舊家打掃整理過

整整花了一個下午 ...阿真累exhausted~~~~~~

 

 

而現在在高雄 明天要早起掃墓

這幾天

就像陀螺一樣

不停的轉阿轉的

 

有時後轉的很累有時候轉的很開心

~~~

恩感覺的到去大陸前的那時候會轉的更厲害

希望我不會頭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teller 的頭像
    oceanteller

    oceanteller

    ocean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