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看來我還是比較適合一個人...

 

因為沒有給你太多時間

因為我的生活太忙碌

因為我忽略了經營

因為我們的生活開始連聯集都沒有

所以讓你開始有顧慮

抱歉~~~

 

因為我覺得這是源自於我的問題

所以想把發球權給你

 

今天你問我"我是不是你的負擔"?

心裡很複雜

因為這答案很難回答

而你看出了我的難處

抱歉~~~

 

我給不起給你足夠的時間

你給不起立即的相處空間

這是我們的gap

 

這決定很peace,很溝通

我們還是一樣很坦誠

 

嗯~今天過後

希望你還是一樣要堅持目標,

我們還是很好的打氣對象 現在是 以後也是 不用懷疑

 

 

 

 

 

 

 

 

菜瓜布~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teller 的頭像
    oceanteller

    oceanteller

    ocean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