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三天

終於畢業了

來埔里的前幾天心想

要好的學長姐都已經畢業了 跟僑生學弟超級不熟

可能典禮會很無聊 很想離開

但是`意外的 回到埔里

跟大家瘋了好幾天 送舊 謝師宴 慶生 打麻將 探親聊天

每天都到玩到三四點

彷彿回到大一

真的好久沒這樣了!!!

今天 ~不已經是昨天了

趁畢業前最後一天 到校園到處走到處拍照

讓我覺得原來~暨大好美 一種故事結局ending的美

我靜靜的坐在長椅 看著遠方的雲

心裡好平靜

似乎這四年就如此逍速而過 這過程有好多美好的與痛苦的情境與經歷

然而我無法回想一件事~真的

頭腦像是空白一樣 或許這樣對我來說

是一件好事

因為踏出這校園後 我還是以原本的我去面對未知而期待的未來

若有不同 就是心態上更加成熟 更加了解自己

過去的失敗與成就不算什麼 而重要的是 每件事在經歷過後能留下清楚的痕跡 輔佐我繼續向前

或許這四年 經歷過剛來學校痛苦的適應期 跟理念差異甚大的同學同班 打球受傷開刀  感情上一些煩人之事 等等讓人覺得不娛悅的事情

但也經歷過 瘋狂夜唱 認識幾位特別的朋友 西點烘培 獨自去參與研討會 國科會專題 學校的專題競賽 推甄 獨自從南投騎摩托車回高雄 等等難忘的事

這些~不管好與壞 都共同譜成了大學生活

而我~很珍惜這段生活 ~~~

 

今天的畢業典禮

非常意外 非常開心 非常驚喜 的收到一堆花束(總共有九束喔!!~嘿嘿~當了一天的人氣王) 有韻得遠從英國來的花束 有從學長姐與學妹的祝福~這些~我不會忘記~謝謝你們!

最意外的是 要屬上台領獎!!!

事前全然不知情的我~真的很開心~

當主持人唸到我的名字時

覺得好感動 從台上看著遠方 我好沸騰 好期待未來!!!

心底很確定的告訴自己 以後還要再給自己一個這樣的驚喜與感動~不管是在職場.課業!!!!!!

此外 今天西烘老師與峻輔 當了一天的家屬代表

讓我覺得好感激

這是一種緣分 我希望這樣的緣分是終生的 是相互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 !!!

 

可惜今天老爸跟老媽沒能出席

但是我想今天整天的快樂足以讓我忘卻家人沒來的這個缺憾了

嗯~老爸老媽 下一次的畢業典禮你們一定要到喔!!!

走出校園後

我們要走各自的路了

親愛的同學

祝福你們一路好走

更預約美好 豐收 精采 快樂 難忘 的未來

我會更努力的!!!

 

明純  2005/6/5畢業典禮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teller 的頭像
    oceanteller

    oceanteller

    ocean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