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方法 報告  作業 打工 回埔里 報稅 找資料 這幾件事突然在這一星期內要完成........真希望我有多點時間~~~~

 

嗯~很興奮第一次要在讀書會時報告 也謝謝老師給我這次機會

相對的~第一次怎能做不好~頓時感到有些沉重

如果只有報告這件事我想 我會更有充足時間準備

但接踵的事峰擁而來 嗯~老天真愛給我考驗!  我要加油!!不能再看巴黎戀人拉...

我希望這星期能開心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teller 的頭像
    oceanteller

    oceanteller

    ocean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